跳到主要內容

招生訊息

點我報名

 
 
「願有多大,路就有多長」,在學校老師與家長共同努力下,我們的辦學深受家長的肯定,而我們也一直秉持的我們的校訓「崇真篤愛」的理念,堅持提供給孩子們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覺得「一路走來,有曙光國中真好」。
 
課程統整、英數分組教學、多元評量、學校本位的特色課程發展是我們努力目標及全面提昇我們的教學品質的方向,使孩子學的更多、更好。孩子除了課業的學習,培養各項學習能力外,人格教育及生活教育也是我們的教學重點,有了健全的人格、高尚的生活習慣,個人能力才有高度的發揮,以達自我實現的目標。
 
尊師重道、尊重團體規約,學習與他人相處之道,動靜得宜、會思考、善表達,且會尊重他人的懂事孩子,在校外孩子的行為舉止能表現曙光的精神,讓孩子、家長、老師均能感受到身為曙光人的榮耀;在校內,禮貌、整潔、秩序、垃圾分類..等都是我們時時刻刻要做的。
 
讓我們攜手同心,為孩子的將來而努力。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堅持與努力下,我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幫孩子打下穩固的基礎,協助他們開創美好的未來。
 
 
 

 

跳至網頁頂部